close

字體2 <海綠頭髮女孩>  

<電繪,現在還是不了怎樣打草稿XD>

 

2011.5/26註冊此部落格

2011.5/26使用此部落格

 

這次是用PHOTOSHOP畫的,是看網路上的教學U:)))

原本想畫的的頭髮是可愛青春洋溢的青綠藍色,結果我竟然弄不出來OAO

天阿<真想去撞璧,導致這整個圖很綠O..O

我可不想打造小綠綠阿!!!!!

 

最近看了只想告訴你真人版OUO

還是動漫&漫畫比較能激起我的萌點阿OAO

三浦春馬也很好啦,不過似乎有點太瘦了!!而且感覺不到原作風早的軟綿綿感<??

我覺得小池徹平也很好阿<太娃娃臉了,NOZ

我覺得向井理還不錯阿<演高中生會變大叔吧

20100610092749677419.jpg 

給你們看一下劇照,阿龍我也覺得不太像!!

阿龍就是要呆呆憨憨才是阿龍阿!!!

這裡的千鶴真的是所謂的不良少女了吧XD<有夠像

胡桃頭髮應該要再更黃一點,頭髮再長一點,頭髮再捲一點!!個性在噁一點!!

野野沒有超大濃妝就不是野野了阿!!!!!給我畫上超大濃妝啦!!

唯一我最滿意的就是爽爽爽爽子了OYO

他的聲音超像動畫裡的啦!天才阿天才OU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

7/8 沉睡的十五分鐘

喜番柯南的人都知道吧?!沒錯就是電影阿OU<

俺決定要去看囉,不知約哪個同學XD

說真的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:怪道基德,

整個就是很帥阿,不覺得他的全身白色就代表著純潔可愛萌嗎?

阿雖然他跟新一長的很像是沒錯啦,可是就是有一些微妙不一樣的地方是吧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

看CRASH!去:))

是說我現在才知道那唸(快許)超好看U

掰掰:)

2011/5/26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